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光荣榜>>正文
十佳青年——任远刘瑞——2015级大气科学本科专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大气科学学院的任远刘瑞。今天,我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示自己。

我知道,努力学习是作为学生最基本的要求,目前,我学分绩点4.16,专业排名年级第2,近80%课程均在90分以上。先后获得特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大一阶段已经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

此外,我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连续两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人口健康“共享杯”竞赛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江苏省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同时我还为其他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参赛经验,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带动他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

对于学生工作,我始终秉承“始于热爱,终于责任”的态度,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我的带领下,我所在的班级、部门先后获得了 “优良学风班”“先进集体”“优秀部门”“优秀组织部”等荣誉称号。在大气科学学院团委任职期间,我组织编写多项申报材料,其中“323世界气象日活动”获2016年全国“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铜奖,四川省科普基地立项申报材料为“四川省气象科普基地”在学校的挂牌成立做出了贡献,学院团委、学生会连续两年被评为“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这一系列的成绩也是对我工作能力和辛勤付出的肯定。此外,正是由于我不断努力的工作和付出,我也因此获得了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除了学习和工作外,我也知道,作为一个新时代下的青年,更需要全面的发展,我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自己更加充实。在2017年主研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校级立项,并作为学校代表参加第34届中国气象学会年会。我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荣获“优秀个人”、“先进个人”等称号。与气象局合作开展气象防灾减灾活动,荣获优秀队长称号。担任校礼仪队队员,参与各类活动,在学校禅悦瑜伽社中加强锻炼体魄。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一项项荣誉代表的是过去奋斗的时光,未来还在继续。今做大气之人,必成大气之事!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是来自大气的任远刘瑞!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