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7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主持。

张小红从学校关于开展党史专题学校教育的总体要求、阶段划分、重点任务、组织领导、职责分工、实施保障等6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每一位党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学习紧迫感,坚持领导带头,形成示范效应,全力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最后,张小红强调,学院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宣传,树立学习典型,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各支部的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重点从动员情况、开展情况、覆盖面、学习效果、推动全面工作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考核评价;要对发现的思想性问题,及时批评指正,对发现的困难,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全院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守正创新、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