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19日晚7:30,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203教室举行了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玲主持,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陈玲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此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以及习近平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在会议的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学习相关视频,全体与会成员全面而深刻地认识到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谋福利所作出的巨大的努力;领悟了疫情期间医护人员不畏牺牲,全力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伟大精神;深刻地了解到全国各地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他们在防疫过程中身先士卒,非必要不出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之后,全体党员积极地对近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自身遵守党纲党纪的信念,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