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政团学>>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19日晚7:00,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1204教室举行了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尹欣主持。

48758

本次会议,尹欣书记带领大气科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介绍此次会议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然后集体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会议最后进行了活动总结和党员民意测评。

4A8FE

通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党员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把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民主生活会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

2021年3月19日

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