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挥洒绚丽青春,“羽”动精彩人生
 

2021年4月24日上午,烈日炎炎,由我校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的羽毛球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十一分。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却丝毫没有阻挡选手们的比赛热情。随着裁判的口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球场上顿时沸腾了起来。首先进行的是单打比赛。选手们激烈的进攻,你追我赶的场景赢得场边阵阵掌声。

随后的双打和混打比赛也异常激烈。选手们精准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及激烈的快攻,为组内拿下赛点和关键的得分。此外,高远球、吊球等高水平球技也被选手们发挥得淋漓尽致,各组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欢呼声不曾断绝。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此次比赛在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