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指南  信息公开  校友风采  光荣榜  院长信箱  ENGLISH 
大气科学学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3·23气象晚会顺利举行
 

今年3月23日是第六十一个世界气象日,主题为“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大气科学学院围绕世界气象日主题,

于3月23日晚在国际会议厅举办了“3·23气象晚会”。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承办,参与本次晚会的校团委书记丁恒康,大气科学学院院长张宇,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琰,大气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尹欣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FBF6 194EA

晚会的第一篇章——“忆气象”。同学们联系气象与生活,贯彻气象为人民的主题思想,为各位带来了精彩的开篇话剧——《我们都是气象人》。

晚会的第二篇章——“盼海漾”。同学们为我们展示了在气象公益广告大赛中的优秀作品:《海天一色》、《涣变》、《海洋塑群》三则气象公益广告。

朗诵《诵建党百周年,续气象新篇章》、器乐表演《七里香》以及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56E6

在晚会的第三篇章——“解雨谜”里,向学婷的《为何让“太阳”流浪》和张译文的《解成都“雨”》气象讲解以及姜臻瑞、范风范的相声《二十四节气》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B72F6

主持人宣读了气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和气象百科知识竞赛的比赛结果,老师代表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

91E74 9A723

9F76E F4F3

本次晚会在大气科学学院活动部带来的合唱《告白大气》中落下了帷幕。

D4D81

守护蓝色星球,共建绿色家园,是每一个气象人的责任,我们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蓬勃的朝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气象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School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气象楼
联系电话:028-85966389   邮政编码:610225   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气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